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留美露曙光 3支球團想網羅

點評:他可以,那王建民應該也有機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從右手韌帶移植手術回來,表現不理想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現在留在美國繼續打拚的心願似乎露出曙光,日本媒體《報知體育》指出,目前有大都會隊、馬林魚隊與印地安人隊,對於這位日本強投有興趣,若談得順利,他今年仍有機會在大聯盟場上投球。

去年傷癒歸隊,松坂成績一點也不「怪物」,出賽11場皆先發,僅拿下1勝,另吞下7敗,防禦率高達8.28,僅投45.2局就被擊出11支全壘打,而且自從2008年之後,勝場數便未達兩位數,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紅襪隊無意續約,而其他球隊也處於觀望的狀態,直到最近才有消息。

▲松坂大輔有機會續留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隊與馬林魚隊財務出現問題,因此無法再用大約來綁自由球員,因此「逢低買進」成為他們的策略,尤其這兩支球隊先發輪值都還未確定之下,曾在08年勇奪18勝,防禦率僅2.90的松坂,成為他們的選項。另外,印地安人隊季外進行換血,球團寄望輸入新力量,補救近年不佳的戰績。

較為值得觀察的是,松坂大輔復出之後,球速有下降的跡象,受傷前均速都在90英哩以上,去年開始大部份在88至91英哩間浮動,動輒93哩(約150公里)的球速不復見,再加上球威不若以往,致使他去年只有1場投到7局,還有3場投不滿3局就被打退場。

32歲的松坂離開紅襪後,有多支日本職棒球隊向他招手,日前他表示仍以留在美國為主,一切交由經紀人處理。他的經紀人是著名的哄抬高手波拉斯(Scott Boras),要如何從差強人意的戰績爭取較好的合約,考驗波拉斯的智慧。一般認為,松坂獲得小聯盟合約較為合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