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稱讚是「猛男」 灰狼佩科維奇隨即掛傷號

點評:看來不管練多壯,都還是免不了會受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被洛杉磯湖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稱讚,壯碩體型足以去打「綜合格鬥技」(MMA)的明尼蘇達灰狼中鋒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日前卻在對上洛杉磯快艇的比賽中意外掛了傷號,而且大腿傷勢還不輕,需要休養7到10天才能重新歸隊。

▲擁有壯碩體型的灰狼中鋒佩科維奇,確定將因腿傷缺陣至少一個星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高211公分,體重超過127公斤的佩科維奇,強悍的體型加上硬底子歐陸派長人的天性,讓他近兩季在灰狼陣中成為不可或缺的禁區攻防主力。本季平均16分、8.6籃板,也雙雙創下生涯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湖人天王中鋒霍華德就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並不是全聯盟最強悍的球員,佩科維奇粗壯又強悍的體型,才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甚至認為他老兄有足以挑戰綜合格鬥技的身材。

但佩科維奇卻在18日對上洛杉磯快艇的比賽中,不慎弄傷了右腿股四頭肌退場,在檢測後發現傷勢並不輕,需要休養7到10天。

佩科維奇在19日缺席了團隊練球,灰狼總裁卡恩(David Kahn)也表示,「佩科維奇至少得休息一個禮拜。」

對於目前正處於5連敗低潮的灰狼來說,少了猛男中鋒坐鎮,禁區戰力勢必大大受損,不過好消息是,灰狼下一場的對手會是同樣面臨6連敗,近況不佳的休士頓火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灰狼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