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證實與小嫻在美完婚 何守正:因為那天是好日子

點評:恭喜兩人,要幸福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籃球隊的明星前鋒何守正,18日傳出與藝人小嫻修成正果,早在2012年12月12日兩人就赴美完婚。晚間何守正仍正常隨球隊前往苗栗巨蛋征戰,他特別澄清表示,「告假赴美的確是為了治療膝蓋傷勢,因為覺得那天是個好日子,於是就決定完成終身大事。」

▲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圖/翻攝小嫻、何守正微博)

身為中華男籃國手與SBL超級籃球聯賽的人氣球星,何守正過往的幾段戀情都成為媒體與球迷間的焦點。18日傳出他與相戀兩年的女藝人小嫻早在去年底就已在美國完成終身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賽前何守正也親口證實喜訊,但也澄清說道,「赴美的確是為了治療膝蓋的傷,剛好覺得當天(12月12日)是個好日子,所以兩人就決定完成終身大事。」

何守正的婚訊顯然也是保密到家,與他在台啤時期私交甚篤,本季轉任球評的哈孝遠也在比賽進行時表示,「守正對婚訊可說保密到家,自己也是毫不知情。」

何守正晚間仍正常隨球隊移動至苗栗巨蛋進行2連戰,上半場他雖然得分掛零,但球隊打出穩定攻守節奏,半場結束以49比36領先對手金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何守正小嫻結婚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