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扯嗓開唱門票「秒殺」 系統當機惹粉絲哀叫

2013年01月18日 19: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二姐」江蕙即將舉辦連續7場演唱會,過去曾創下開賣票即刻秒殺紀錄的她,這次也同樣發威讓網路大當機,最便宜門票不到1小時就被搶購一空,讓粉絲上網留言大嘆:「怎麼又當了。」

▼江蕙演唱會門票今首賣最便宜,一小時內立刻被「秒殺」。(圖/東森新聞)

睽違3年江蕙再度開唱,宣布從5月開始要一連唱7場,今(18)日中午門票一開賣,網路售票系統竟大當機,總共近8萬張票,到下午4點前已賣出至少7成,最便宜票價甚至在1小時內立即被秒殺,讓粉絲無奈說:「二姐魅力真不是蓋的。」

▼楊丞琳放話要挑戰倒吊唱歌。(圖/東森新聞)

「可愛教主」楊丞琳今年3月也將登上小巨蛋開唱,屆時要挑戰高難度的倒吊唱歌,但她演唱會開賣時間強碰台語天后江蕙,雖然粉絲族群不同,但同樣也掀起搶購熱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