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102年大專教職員網球賽 校長握拍激戰

文/海碩運動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2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18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開打,全台各大專院校教職員網球好手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首日賽程最受矚目莫過於「首長組」,大專院校校長紛紛脫下西裝拿起球拍以球會友、一較高下。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2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18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開打,承辦學校中州科技大學董事長柴御清於開幕典禮致詞。 (圖/網協提供)

由教育部主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2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18-20日於彰化敲響戰鼓,本次比賽共吸引58所大專院校參賽,高達100隊報名,包含代表台灣大學出賽的前網球國手、國家隊教練連玉輝及彰化師範大學副教授、前網球國手江勁彥等昔日知名球星都在其中。

賽事由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陳嘉遠、秘書長曾慶裕、前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及承辦學校中州科技大學董事長柴御清共同揭開序幕。首日除進行各組別首輪賽事,最句話題性的「首長組」也於今日展開激鬥,首長組參賽資格限定為大專院校曾任或現任之校長、副校長搭檔一級以上主管,雖為友誼賽性質,校長們依舊保持運動家精神,握緊球拍積極搶勝。

本次錦標賽由來自加拿大的「ESKA愛斯卡冰川水」贊助比賽用水,為了幫選手抵擋今日低溫,ESKA更在現場擺攤供應以ESKA冰川水沖泡的熱咖啡,讓球員大呼「好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州科大董事長柴御清與運動與健康促進系教授劉中興搭擋參賽。 (圖/網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