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睽違10年重現鐵漢味! 《重擊防線》逼真上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自卸任加州州長後便忙於演藝第二春,對於重出江湖的首部代表作《重擊防線》更是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除了超跑飛車追逐戲碼令人心跳加速之外,精彩的爆破場景更是讓每個演員們拍完後都捏了一把冷汗。

▲阿諾睽違10年重出江湖拍《重擊防線》,再現鐵漢味。(圖/catchplay)

阿諾睽違大銀幕10年,首度重挑大樑主演動作新片,還特別找來韓國動作名導金知雲一起合作。該片描述前洛城警長雷歐文斯(阿諾史瓦辛格飾)因某次行動失利,帶著愧疚與失落離開大城市,來到美國邊境小鎮。此時,一名販毒集團的大毒梟闖出法院並企圖衝過國境,逃亡至墨西哥。身負重任的雷和他的菜鳥搭檔決心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將他逮捕到案!該片將於18日台美同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