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月薪13萬簽下林柏佑 桃猿投手增至24人

點評:恭喜林柏佑!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 18日宣佈以月薪13萬、激勵獎金80萬簽下林柏佑,他成為桃猿隊今年第6位加盟的新人投手,也讓球隊投手增加為24人。

2012年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Lamigo Monkeys,先前在選秀會上挑走最多的9名球員,其中有7位是投手,除了放棄網羅第7輪選進的黃宗龍外,已經陸續與其他新人完成簽約。

今年26歲的林柏佑是名右投,身高183公分、體重100公斤。他在2007年加盟芝加哥白襪隊的新人聯盟;返國後先在台體完成學業,並在業餘盃賽中展現優異的身手,2012年春季聯賽個人獨攬6勝,拿下多項盃賽的個人獎項。

▼林柏佑先前在春季聯賽就有優異的表現。(圖/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林柏佑近幾年也屢屢披上中華隊戰袍,接連入選荷蘭港口盃、加拿大世界棒球挑戰賽和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國手,國手資歷豐富。

談妥合約後,林柏佑將在20日到澄清湖棒球場與球隊會合,展開春訓。對此,總教練洪一中微笑表示,「千呼萬喚終於來了!他的大賽經驗豐富,配球也敢衝,是很聰明的球員。至於是中繼還是先發,他來報到之後會再看狀況。」吳俊良教練則表示,業餘時期的林柏佑就已經具有一定的實力,現在加入職棒後會再提點他一些東西,幫助他把球速再提升。

「我的父母很高興,他們告訴我要好好表現,別辜負球團!」林柏佑說桃猿隊19日雖然休息,但自己仍會準備一下,周日就可以開始跟著球隊訓練,「隊上的投手許銘倢是我的學長,適應不是問題,相信很快就能融入球隊,很期待能再度和他們並肩作戰。要先發或後援就看教練團安排,不管是哪個位置都會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