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殺者陽台猶豫不跳 消防員靠近一腳踹下氣墊

2013年01月18日 22: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殺不成,消防員一腳踹下去?有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該影片以阿拉伯文為標題,內容是1名男子站在建築物突出的透明屋簷上,似乎準備跳下尋短。底下許多消防人員獲報後趕來待命,還準備氣墊,不斷用言語溝通希望他能回心轉意。

▼男子試圖自殺在屋簷上久站不跳,消防員一腳踹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想自殺男子似乎猶豫不決,在屋簷站了許久,路人在底下不停勸說也無效。在影片約2分18秒左右,有位消防員悄悄的從後接近,趁男子不注意,一腳踹向他背後,男子當場失去重心跌落,準確摔在氣墊上,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這段影片從1月14日上傳至今,不到一個禮拜,已有將近2百萬人次點閱。有許多網友大讚消防隊員做法正確,比起在一旁乾等,還不如有積極作為;也有人質疑這樣踹人是否違法,一不小心可能讓當事人受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