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妹喬毓明遭爆是大食怪 6分鐘嗑一個便當

2013年01月18日 21:0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來自新加坡的混血女歌手喬毓明有雙靈活大眼,身材纖細的她卻被爆料超愛吃,甚至6分鐘就可以嗑完一個便當。一向愛吃冰淇淋的喬毓明更對台灣的冰淇淋潤餅很有興趣,第一是就接連狂吃五卷,根本是個大胃王。

▲喬毓明身材纖細,卻被爆料食量超大。(圖/齊天)

喬毓明日前拍攝新歌《Under The Stars》MV,這首歌是以迪士尼卡通為藍本創作出來,展現出喬毓明的青春氣息。拍攝當天不巧遇到寒流報到,導演卻要喬毓明在MV裡演出夏天的劇情。只見她臉上堆滿甜美的笑容,雙腳卻抖個不停,工作人員只好想辦法在小洋裝裡貼上滿滿的暖暖包。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就馬上將喬毓明用棉被包起來,但愛吃的她不嫌苦,還笑著說:「這樣包起來,我好像冰淇淋潤餅喔!」

▲喬毓明頂低溫拍MV。(圖/齊天)

時時都想到食物,喬毓明也被爆料食量超大,不但餐餐二個便當,而且平均一個便當只花了6分鐘就吃完,嚇壞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喬毓明害羞的說:「我今天已經有吃比較慢了,我在新加坡吃一個海南雞飯只要2分鐘!而且台灣的便當也太好吃了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