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著3000元? 琳賽蘿涵跟AV男優玩4P!

▲琳賽蘿涵在新片《峽谷》裡,被逼跟AV男優玩4P!(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茶包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最近被爆,在新片《峽谷》(暫譯,The Canyons)逼於合約規定,要跟3名A片男星一起玩4P!當然大家最好奇的是,他們究竟有沒有來真的?

合演的正港A片男星詹姆斯迪恩(James Deen)說:「我們沒有來真的。當然,這是4P,免不了一定會有露胸、露屁股什麼的啦!這是劇情需要,但它拍得不會讓你覺得他們在玩4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塔拉」(Tara)的蘿涵,在片場被導演保羅許瑞德(Paul Schrader)修理得很慘。由於曾經「躲起來」 ,跟導演大吵一架,她一度被炒魷魚,後來才被重新錄用,然後就硬著頭皮要演出4P的床戲。.

《紐約時報》報導, 本片密鑼緊鼓的僅花了21個工作天完成,每人每天都要工作12小時。 據說,許多人的薪水只有日薪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 ),但不知道是否包括蘿涵在內。

《峽谷》內容描述一群20幾歲有性癮的年輕人陷入多角戀,最後演變成暴力收場的故事。這是一部充滿1950代「黑色電影」風格的影片 ( 導演還剪了一支以黑白片呈現的預告片)。老導演保羅許瑞德面子大, 還請來名導葛斯范桑演出心理醫生一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