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卓伯源涉弊 彰縣府廣告批「有心人士」「特定媒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廣告....是誰出的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政府最近可以說是多事之秋,縣長卓伯源胞弟卓伯仲疑向廠商收賄遭羈押,卓伯源又被指控涉及高爾夫球場索賄案。縣府大動作刊登廣告聲明,強調這些風波,都是「有心人士計畫性汙衊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政府大動作刊登廣告自清。(圖/網友提供)

一口氣就是三大報,一口氣就是半版廣告,彰化縣政府為了捍衛名聲,大手筆刊登廣告聲明。這份廣告還特別標明,是彰化縣政府委託律師黃琪雅所刊登,而黃琪雅也是卓伯源「高爾夫球場索賄案」的委任律師。

廣告標題就是「拒絕被抹黑-彰化縣政府嚴正聲明」,裡面一共分為5大點,但是目標一致,直指是遭到「有心人士」抹黑。聲明中指出,「特定媒體不斷針對彰化縣政府打擊抹黑,似乎隱藏『有心人士』在背後操控,以不實、扭曲、計畫性的手段汙衊彰化縣政府」。同時還痛批某「『特定媒體』,假借新聞自由,未給予縣府充分時間查證即逕予報導,完全是抹黑伎倆,不僅有違新聞道德,且可能觸犯法律。」

彰化縣政府希望檢調盡速偵辦,還給認真努力的公務員一個清白,同時也對不實資料放話,保留法律追訴權。

卓伯源形象清新、高學歷,被視為國民黨明日之星,現在疑似涉入弊案,不僅是卓伯源個人的危機,同時也是國民黨的危機。而彰化縣政府的這份聲明廣告,雖然刻意切割,沒有直接為卓伯源抱屈,不過透過「還公務員清白」的方式,擴大危機控管的處理層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