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改行?LED電視寬5公尺折疊收納 天價190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奢華到一個極致!


▲超過5公尺的巨無霸電視,簡直就是小型電影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大的電視有多大?答案是201吋!這是德國知名跑車大廠保時捷,推出號稱全球最大的LED電視,螢幕足足有201吋,換算公制約5公尺多,一般客廳根本擺不下,只能放在室外。想當然價格也很驚人,要價台幣1900多萬元,等於一口氣買下4輛保時捷跑車。

從影片中可看到,在花園的圓形地面中有個黑色腳架緩緩升起,宛如變型金剛從草地中竄出,這個摺疊大怪物一打開,竟然是超大的電視,變身時間只要數十秒。由德國跑車大廠一手打造的LED巨無霸大電視,螢幕寬度竟然有5.1公尺,達到201吋,號稱全球最大,兩個大男人站在旁邊都嫌嬌小。


▲別懷疑,地面上打開的黑色物體,就是要升起的巨無霸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有電動收納功能,電視還能270度旋轉,想在哪個角度觀看都沒問題,只不過一台要價將近台幣2千萬元,大概可以買4台跑車,真的只有好野人才買得起。

從去年鴻海推出了60吋的低價液晶電視後,台灣本土業者也紛紛打起價格大戰,聲寶55吋電視4萬有找、奇美50吋電視殺到2萬8900,42吋電視甚至連1萬5000元都不到,大尺寸電視價格割喉戰也掀起換機潮,保守估計大尺寸電視在市場佔有率達到10%。

國外的電子大廠更是來勢洶洶,在賭城電子展上,韓國大廠三星秀出一台85吋的大隻佬,號稱擁有高解析度還能做到110吋;至於另一家LG還標榜更人性化,可以跟蘋果SIRI一樣直接對話,不只拚大尺寸還要比智慧型功能,一場客廳大戰將在2013年持續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