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鷹王」史密斯想走? 小牛、火箭、灰熊搶著要

點評:58分那場真的太囧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任「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本季保持不錯的狀態,繳出平均16.5分、8.3籃板的成績,在這個球季過後,他就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的動向因此受到各界關注,最近有消息來源向《CBSSports.com》爆料,包括小牛、火箭和灰熊都對史密斯很感興趣。

開季曾有過6連勝的亞特蘭大老鷹隊,進入新的一年卻陷入連敗的惡夢,近10場比賽只贏了3場,上一場作客公牛的比賽,第二節僅得到5分,全場只攻下「難看」的58分,表現令球迷失望,而下個賽季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鷹王」史密斯,是否會因為球隊不理想的表現而萌生去意也備受矚目。

▲老鷹當家前鋒史密斯表現穩定,傳出多隊都有意爭取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到目前為止,史密斯本人和經紀人帕拉瑟(Wallace Prather)都沒有向球團提出交易請求,但帕拉瑟表示,史密斯很想知道球隊到底出現什麼問題,才會在前7場比賽中狂輸6場(不包括17日之戰)。

最近有消息來源向《CBSSports.com》爆料,包括小牛、火箭、灰熊都對史密斯有興趣,經紀人帕拉瑟也承認,的確有「不少」球隊想爭取史密斯。帕拉瑟表示,「不管發生什麼變化,我們都要繼續前進,管理階層會做出他們認為最好的決定。」

今年27歲的史密斯,本季繳出16.5分、8.3籃板、3.7助攻和2.3阻攻的成績,命中率43.9%,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自然是很多球隊鎖定的補強目標,還有多位來自不同球隊的相關人士甚至表示,老鷹已經和多支球隊討論交易史密斯的可能性。

雖然史密斯看起來「炙手可熱」,但經紀人帕拉瑟強調,「我想要說清楚,我不是想推動交易,只是在亞特蘭大真的遇到一些困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