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巨砲坎普左胸刺祖父母 維妙維俏超細緻

點評:刺工超細的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隊巨砲坎普(Matt Kemp)愛刺青出了名,近日來他再有驚人之舉,決定將祖父母合照的肖像權刺在左胸上,將他們永遠放在身上,刺青師刺工相當細膩,把他們的表情刻劃得維妙維俏,讓坎普相當滿意。

坎普身上有許多刺青,堪稱大聯盟聞名的刺青人之一,每當他上場時,除了身上驚人的肌肉線條外,左手刺青也相當醒目。此外,他的右胸也有聖經的刺青。

▲▼道奇隊坎普將祖父母刺在左胸上。(圖/擷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感念祖父母,坎普決定把他們的相片,完全刺在左胸上,這浩大工程當然不能馬虎,他特地找上知名的刺青藝術家Jun Cha,期盼大師能發揮水準,接近完整地刺在左胸上。

Jun Cha不負坎普期望,其祖父母的肖像他細緻地刺上,頭髮、鬍子、眼鏡以及表情皆刺得無微不至。坎普看到之後相當開心,隨即自拍並放在推特上,還發表一段感性的話,「如果沒有我的祖父母,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28歲坎普兩度入選明星賽,前年有3成24打擊率,有39支全壘打及124分打點,去年國聯MVP票選排第2;去年數據雖下滑,出賽106場,仍有3成03打擊率,23轟及69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道奇坎普Matt KempJun Ch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