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表現回溫 D-Will自認未達全明星層級

點評:籃網要起飛了,其他隊要小心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在日前炒掉教頭強森(Avery Johnson),改由助理教練卡勒西摩(P.J. Carlesimo)暫時接手後,近10場比賽拿下了9勝,一甩前陣子的連敗陰影。不過籃網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16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本季的表現還未達全明星水準。

曾3度入選明星賽的威廉斯,絕對堪稱籃網的頭牌球星,雖然本季各項數據都出現下滑跡象,但在近期籃網連勝過程中,威廉斯的表現也逐漸回溫,不過當被問到自己是否已達到全明星的水準時,威廉斯卻表示,「不,我認為還有很多人表現得比我更好。」

▲籃網表現回溫,但球隊一哥威廉斯卻自認未達全明星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子弟兵的謙虛發言,籃網代理教頭卡勒西摩仍是全力相挺,「我認為威廉斯就是個全明星,他已經打得非常棒了。」

卡勒西摩還開玩笑的表示,「我說過15次了,威廉斯被問太多這樣的問題了,然後他只能不斷重複回答。我認為如果你們一個月不要訪問他,他可能會有更好的答案出現。」

威廉斯本季雖然僅繳出場均16.6分和7.6助攻的成績,皆排在他個人生涯的倒數之列,但在進入2013年後,他也將場均拉抬到19.5分、8.3助攻,命中率甚至也提高到47%,各項數據幾乎都回到了巔峰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威廉斯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