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新專輯受樂評人讚揚 自認可以做唱片22 年很幸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萬芳推出新專輯《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被大陸網路評選為2012年十大華語唱片之「最文藝」專輯、華語金曲獎最佳專輯獎,以及網站口碑榜排行第一專輯等,她自認自己很幸運, 22 年來還可以做想做、喜歡做的唱片。

萬芳的新專輯《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備受肯定,樂評人做出極高的評價,表示:「謝謝萬芳用她善良的心在教我們一件事,如何在日新月異的年代,勇敢地轉過身,去重新畫漫畫、數星星。有人願意唱歌,有人願意歌唱。萬芳明顯是後者。」並認為她從來不是那種技巧型的歌者,但卻是最有自己「口氣」的歌者之一。

▲萬芳新專輯受樂評人讚揚。(圖/滾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萬芳還在多地舉辦了新專輯分享會,介紹專輯的創作初衷和理念。並呼籲大家關心和幫助社會上的一些弱勢群體,也在現場義賣自己的專輯,所得的款項全部如數捐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

萬芳已經成為一名製作人,她一直秉承一種沒有包袱的隨緣心態,並認為:「做唱片就是很快樂的事情,怎麼能變成公式化的工作。我覺得我很幸運,經過 22 年的時間,我還可以做唱片,做我想做、要做、喜歡做的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