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首次在洋基迎接開季 一朗:有新的覺悟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與紐約洋基續約兩年的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15日在神戶進行自主訓練。年近「不惑」的他說,「特別講年齡會很鬱悶。」決心不受年齡束縛,期待首次在洋基迎來的球季,能夠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鈴木一朗15日進行自主訓練。(圖/擷取自Sports報知)

去年12月一朗與洋基簽下兩年合約,這也是他首次在洋基展開完整球季,「本季作為洋基的一員迎接開幕,很期待。」與這樣一支名門球隊續約,讓一朗有了新的覺悟,「這是支連A-Rod也要代打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近幾年成績逐步下滑,雖然去年季中轉到洋基後也打出不錯的成績,季後賽更是表現亮眼,不過外界仍有些雜音,對他的「年齡」抱持疑慮。

「特別提年齡的事,真的會很鬱悶,」即將在今年邁入40歲的一朗說,「時間也是人類擅自決定的東西。」去年與洋基簽約時一朗便說過,「我相信洋基能夠讚賞兩種不同的39歲球員,一種是只靠天份撐下去,一種是一直準備、練習,並且累積許多經驗。」

邁向大聯盟第13個球季,一朗僅剩下116支安打就可達到日美通算4000安的里程碑。除了自己成績的追求,對一朗來說,更渴望的就是世界大賽的冠軍戒。能否展現出超越年齡的表現,一朗說,「這是第三者決定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紐約洋基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