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犀牛在你後面,他非常火」靚女拍照下一秒就被撞飛

▲犀牛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OO在你後面,他非常火。」是一個網路族群愛用的梗,但當現實生活出現這種狀況時,真是讓人一點也笑不出來。

英國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去非洲遊玩,期間造訪野生動物園時,兩人離開安全座車欲拍照留念,卻沒注意到背後的犀牛正發怒朝兩人衝來,結果女方當場被這頭兩噸重的巨獸撞飛,現在還躺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樂極生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意外發生在南非野生遊樂園,據當地媒體報導,24歲的香塔爾(Chantal Beyer)和男友受導遊慫恿,擅自離開導覽車並接近園內的犀牛,欲用其為背景拍照做紀念,沒想到當他們正開心地面對鏡頭時,背後的犀牛忽然暴衝朝兩人撞過來。在導遊按下快門的下一秒,香塔爾就被撞飛出去,身受重傷。

醫院表示,香塔爾的肺被犀牛角刺穿、另有多根肋骨斷裂,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現已轉入重症病房觀察中。

報導指出,這起意外突顯當地導遊或地陪,常忽視安全守則默許、甚至鼓勵遊客從事危險行為。

關鍵字: 南非英國犀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