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媳婦孫女大手筆 月湊4億現金買2豪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窮爸爸和富爸爸……

▲前總統李登輝大腸癌術後邀媒體餐敘畫面。(圖/記者周佩虹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和媳婦張月雲被爆料,兩人在1個月內先後買下台北市大直「冠德來特莊園」豪宅和大直「景泰園」豪宅,且均以現金出手;有房仲業者估計,兩處市值約4億元。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因李自前年大腸癌手術後,就無法爬樓梯,這是張的一片孝心。

根據報導,去年12月李坤儀先是以現金,買下大直的冠德來特莊園118.6坪豪宅,緊接著張月雲又在上周捧著現金,購買大直景泰園166.66坪豪宅,都分別含2個車位。房仲業者指出,前者市值1.5億元,後者更高達2.5億元。

對於李家人接連買豪宅,王燕軍回應,因李登輝現居的翠山莊因臥室在2樓,經技師勘查後並不能加裝電梯,張月雲是出自孝心,才透過管道另覓住所。王還強調,李前總統完全不清楚房子價格,且張買的還是10年以上的中古屋,並非炒房、買豪宅。

由於李登輝媳婦孫女在短短1個月內,就拿出4億元現金買房,引發外界質疑。知情人士指出,兩人是因為繼承張月雲父親張聞當上百億遺產,李坤儀就是利用這筆錢支付冠德來特莊園,至於張則抵押台中房產一次付清,所以景泰園根本沒有2億元那麼多。

事實上,除北市大直兩處豪宅外,張月雲在去年5月,也以現金購買台北市光復南路41.76坪的店面,市值約1.2億元,現在則租給「H-Park」髮型設計公司賺取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