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痛甩D奶女友張暄祺 清涼內衣照成分手主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陽明和大陸D奶女模張暄祺流出親密床照,友人爆出他有意迎娶新歡。去年12月底他帶女方見父母,但王母得知女方拍過清涼內衣照大感震驚,不願赴約,間接下了逐愛令,他只好選擇分手。

王陽明和張暄祺流出親密床照,22日又被直擊到機場接機,載女方回家過夜,還一起到烏來的高級酒店泡溫泉,度過寒冷聖誕節。他上周五(11日)出席活動卻宣稱自己單身,還說「在峇里島跟很多女生拍親密合照,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她的被拿出來講」,其表姐王怡人直言「沒見過也沒聽他講過這個人」,王家似乎有意力撇跟陸模的關係。

▲王陽明因為媽媽不喜歡張暄祺,選擇與女友分手。(圖/取自王陽明、張瑄祺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王陽明這段戀情分手的導火線在於王母。出身於名門「光明航務」的他12月底想帶張暄祺見父母,但媽媽得知女方19歲誤拍清涼內衣照,現在仍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得到,氣得不願見她;據悉,他外表洋派但家教甚嚴,尤其是很怕媽媽生氣,只要是媽媽說的都言聽計從。

▲張暄祺曾拍過內衣照卻成為戀情被腰斬的主因。(圖/取自張瑄祺微博)

張暄祺得知王陽明把分手原因推給王母後,感到很受傷,尤其是被王家父母拒絕的理由更讓她痛哭許久,友人氣得直說「就當被擺了一道」。其經紀人李尚翼面對王母下逐愛令僅表示不想隨之起舞;王陽明經紀人蔣承縉則表示「張暄祺只是北京來的朋友,怎麼會演變這麼多緋聞」?►►►去看九頭身長腿D奶美女張暄祺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