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單場只拿58分 老鷹教頭:這非常非常丟臉

點評:公牛先發5人都拿56分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實力在「伯仲之間」的亞特蘭大老鷹與芝加哥公牛15日正面對決,沒想到戰況卻是一面倒,老鷹全隊投籃手感彷彿忘了帶出門,全場82投24中,命中率僅29.3%,整場比賽更是只拿下難堪的58分。反觀公牛則是靠著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為首的黃金三角發威,終場輕鬆以97比58扳倒老鷹。

▲前鋒布瑟穩定「雙十」數據演出,公牛輕鬆打爆老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戰以16分之差敗給戰績不佳的鳳凰城太陽後,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在出戰老鷹前的晨間投籃訓練時,特別嚴厲的訓斥了子弟兵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鋒諾亞(Joakim Noah)就透露,「今天早上教練簡直是瘋了,他不斷對著你吼,對著你吼,然後再對著你大吼,我們可不想讓這狀況再次發生,所以全隊都準備妥當來迎戰老鷹。」

公牛明星前鋒布瑟率先帶頭發難,全場以20分、13籃板的表現,成功扮演球隊贏球基石,至於諾亞全場也有9分、16籃板、2火鍋演出,丹恩(Luol Deng)也貢獻了18分。

反觀輸球的老鷹方面,全隊此戰完全找不到籃框,先發5人甚至無人得分突破雙位數,靠著主控提格(Jeff Teague)在終場前7.9秒的上籃得手,才免於創下隊史新低的單場得分紀錄。

老鷹教頭祖魯(Larry Drew)「這非常、非常丟臉,全隊在攻守兩端的表現完全走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全場老鷹僅在第4節得分勉強突破20大關,第2節甚至只拿到5分,上半場也只有20分進帳,可以說是徹底遭公牛群鎖死。

公牛靠著這場勝利擠下老鷹,排名竄升東區第5位,輸球的老鷹則落後公牛半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