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甜心歌手暉倪送祝福 曾仁和好害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今年夏天》這首畢業歌曲在網路上爆紅的甜心歌手暉倪,15日以中華隊頭號粉絲之姿現身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記者會,獻花給「草總」謝長亨,也送上護身符給中華隊年輕投手曾仁和。「土虱」也露出招牌靦腆微笑,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

▲暉倪參加記者會,為中華隊送上祝福。(圖/記者江皇萱攝)

暉倪15日以超級球迷的身份現身記者會,不但獻花給草總,還特別在早上到虎爺廟求了護身符送給曾仁和,希望中華隊能一路過關斬將。她也為中華隊創作加油歌,在開打之時用歌聲為中華隊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也是投手的草總,還親自傳授曾仁和秘密武器──禦「韓」暖暖包,希望他可以在球場上有最佳表現。認為在舞台上比球場上還緊張的曾仁和也表示,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