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五月天攝影團隊成員 拍出海碩盃的夢想與堅持

文/海碩運動

台灣網壇指標「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2012年如願升級為世界首站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挑戰賽,賽事紀錄短片也在近期正式推出,大會更聘請曾拍攝多位藝人演唱會紀錄片之專業攝影團隊,以高規格設備及HD高畫質影片記錄下這場年度台灣網球盛宴。

▲張凱貞在第六屆海碩盃打進單、雙打冠軍賽。(圖/擷取自台北海碩盃紀錄短片)

2012第六屆海碩盃,法國女將茉蘭登諾維奇擊敗地主希望張凱貞拿下個人首座WTA冠軍,拿下賽末點時茉蘭登諾維奇激動跪地:雙打茉蘭登諾維奇再與詹皓晴在搶十演出戲劇性大逆轉封后,兩人感動相擁。這一幕幕經典畫面球迷現在都可透過賽事紀錄短片再次回味。

「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為台灣最具代表性、最具規模的網球賽事,總奬金12.5萬美元加住宿招待與「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並列國內最頂級國際網球賽事,賽事秉持回饋社會宗旨,全程憑發票免費入場,發票全數捐贈公益單位,年年吸引全台網球迷朝聖。去年更搶先全球升級為WTA挑戰賽,寫下網壇歷史一頁。

去年主辦單位更不惜花下大筆預算,聘請參與五月天演唱會記錄實況拍攝之攝影團隊進駐小巨蛋,從各角度、面向全程捕捉海碩盃,透過獨特敘事手法與剪輯,帶球迷從另一個角度認識、回味台北海碩盃。

此紀錄短片採用HD高畫質拍攝,要讓你如臨現場、再一次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