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六人行》麥特狼手掐奶 女友安德婭笑淫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男演員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 在知名影集《六人行》中飾演「喬伊」,去年以《Episodes》獲得金球獎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殊榮,雖然今年金球獎落空,但他不改搞笑個性,和女友安德婭(Andrea Anders)出席慶功宴時,竟伸手抓她的胸部,而女方也不見害臊,反而露出開心的笑容,被形容畫面很淫穢。

 

▲麥特勒布朗伸手抓女友胸部,安德婭沒生氣反而笑得很開心。(圖/達志影像)

麥特勒布朗「喬伊」的形象深植影迷心,去年以新片拿下金球獎,今年則不幸落空。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他雖然沒拿獎,但仍開心帶著女友出席慶功宴,且還在接受媒體拍照時,大膽伸手掐她的胸部,疑似想「洩憤」,被酸諷:「他雖然沒拿金球,仍設法抓了一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麥特肆無忌憚張手欲抓女友的雙峰,表情認真、動作情色,而本該是「受害者」的安德婭也沒露出害羞、生氣的神情,反而開心大笑。媒體形容這兩人大方得讓畫面看起來有些淫穢,網友更直呼「形象跑哪去了」?也有人淡定表示「他們是情侶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