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香蕉想請到獅子?軟體工程師職缺驚現月薪19K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真的變成一個鬼島了?繼三重樸實公司開出試用期20K,希望能找到一位兼具「倉管+美編+網管+會計」的超人行政助理。而晶宏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也開出一份月薪19K的職務,希望能應徵到一位軟體工程師。

晶宏在求才條件除了要求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也列出7大條件。(見上圖,取自網路)

1. Linux devices drivers 開發與應用
2. Window drivers開發與應用
3. 嵌入式平台之相關技術
4. Android之相關技術
5. 新產品韌體程式開發
6. 軟體測試 & 系統整合
7.適任特性:需具良好人際關係、自我要求及觀察分析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臉書粉絲專頁與社群論壇都轉貼此徵人訊息,網路名人朱學恒15日在臉書留言表示,看到19K薪資,有時會覺得自己做「程式寫得好,要飯要到老」的T恤是符合現況的,但目標客群一個月只領1萬9,根本買不起。

有網友開玩笑說,「搞不好是底薪19K,後面還有全勤獎金、績效獎金、XX獎金、XX補助,加一加有5、60K 。」這篇徵人啟事引發爭議,晶宏在15日下午已經將薪水改成面議,也對媒體表示,是系統錯誤才把薪水誤植為1萬9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