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體時艱!經建會尾牙改茶會 國防部吃「復興鍋」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是功德一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景氣不佳,許多中央機關考量民眾觀感,決定不辦尾牙。國防部也秉持撙節原則,春節餐會由往年委外改為自辦,知名的復興鍋和鐵盒便當將搬上桌。而經建會也從善如流,將尾牙改為簡單的年終感恩茶會。

▲總統府今年取消尾牙。圖為去年總統府尾牙,馬總統心情很好。(圖/資料照)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15日上午表示,春節餐會原本都是由三軍軍官俱樂部承辦,為了共體時艱,今年改為由國軍伙食弟兄自行料理的復興鍋及鐵盒便當,並取消摸彩等餘興節目。

據了解,目前包括總統府、行政院、監察院、司法院、考試院、內政部、經濟部和財政部等中央機關都取消尾牙。經建會原訂22日在會外的餐廳舉辦尾牙,也臨時決定改在會內舉辦簡單的感恩茶會,省下許多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