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祖母抱5名兒孫跳水躲野火 忠犬在碼頭上守護一家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澳洲連日高溫,極端的氣候釀出森林大火等災情,野火燒遍林地。年初時塔斯馬尼亞州首府東部杜納立小鎮(Tasmanian town of Dunalley, Australia),一名老祖母帶著五名孫子和孫女跳進水中,才保住一命。這張照片不久前登上當地各大媒體,其中還有感人一幕,她們家的狗也在碼頭邊守候著一家人。


▲老祖母一個人保護5孫子孫女跳水逃命,這張照片日前登上當地各大媒體。(圖/Tim Holmes/7daysindubai.com

▼後來傳出另一個動容的畫面,他們的狗在碼頭上守護著一家人。(圖/Tim Holmes/sfgate.com

1月4日當天,野火肆虐杜納立小鎮,塔米霍姆斯女士(Tammy Holmes) 帶著五名孫子孫女,一起跳入水中,才逃過一劫。這起災難造成超過90戶家庭被燒毀,上百人行蹤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霍姆斯女士抱著孫兒女跳進水中後,他們的狗也緊緊跟在身後,還在碼頭上守護著一家人。全家人雖然遇難,但能夠團聚在一起活下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關鍵字: 忠犬澳洲大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