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聲音》吳莫愁曝素顏照 網友嘆:這樣正常多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歌手吳莫愁平時打扮誇張,前陣子才發生貼在地鐵的濃妝特寫海報太驚悚,嚇哭5歲男童的事件,最近大陸某論壇曝光一張綁馬尾的素顏照,網友看了大嘆「這樣正常多了」讚她不化妝很清純。

 

▲吳莫愁素顏證件照被曝,網友嘆:原來她不化妝這麼清純。(圖/新浪娛樂)

吳莫愁出身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亞軍,為庾澄慶(哈林)的愛將,嗓音特別、肢體表現大膽,打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妝容誇張配上招牌大嘴,被形容是「陸版丫子」。她曾因一張貼在地鐵的海報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甚至有5歲男童被嚇哭,爭議不斷,如今又被網友曝光她的素顏證件照到八卦論壇,驚艷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莫愁平時打扮誇張,曾發生過地鐵海報(上)嚇壞男童的事件。(圖/新浪娛樂)

 

吳莫愁曾向媒體透露自己私底下不愛化妝,可能平時打扮誇張,狂野的造型深植人心,所以這次被曝光的素顏證件照,反倒是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清秀面貌。網友看到照片後,對她妝前妝後模樣直呼差很大!認為「這樣好看多了」,還有不少人驚嘆「原來她素顏看起來這麼清純」,甚至被說素顏很像小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