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瘋馬秀之火3D 擁有完美胴體的裸體高跟鞋

文/賴賴



片  名:瘋馬秀之火3D

原  名:FEU: Crazy Horse Paris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1時21分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導  演:Bruno Hullim
演  員:Christian Louboutin、Crazy Horse Dancers
發行公司:絕色

劇情簡介

擁有60年歷史的尊爵饗宴「巴黎瘋馬秀」,吸引超過1000萬名觀眾朝聖,其中包括貓王、伊莉莎白泰勒、約翰甘迺迪總統、瑪丹娜、史蒂芬史匹伯、沙朗史東與碧昂斯等等皆為坐上嘉賓。此次「巴黎瘋馬秀」推陳出新與法國奢華名鞋品牌設計大師「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展開創意合作。


▲光看照片會以為是Playboy,電影就像欣賞瘋馬秀的開場。(絕色提供)

一向彰顯裸體美學的瘋馬秀,以純法式美感的舞團造就獨特的巴黎風味,每場表演皆以生動的藝術畫面與獨創編舞結合當代最新音樂與時尚風格,因而成為巴黎三大夜總會翹楚,更享有秀場維納斯極佳讚譽。


▲運用光和美的元素,將舞者變成一幅聲光畫。(絕色提供)

「巴黎瘋馬秀」此次邀請到素有「紅底鞋王」美譽的Christian Louboutin擔任客座總監,Louboutin自小即因紅色高跟鞋展開設計高跟鞋之路,16歲即為藝術舞蹈者設計鞋款,更創立以紅色鞋底為創意的自有品牌,不僅引領時尚潮流,更讓好萊塢眾多女星和名媛貴婦為之著迷。


▲儘管是上空秀,卻擁有一身舞功。(絕色提供)

Louboutin將運用時尚流行獨樹一格的品味與巧思,與一向以女性身體為畫布展演舞蹈的瘋馬秀展開創意結合,並將「瘋馬秀」編排命名為「火 Fire」,除了一手包辦舞台佈置與燈光設計,更以他的招牌舞鞋串起四段組合的原創舞蹈表演,為最能代表巴黎光芒萬丈的「瘋馬秀」注入如夢似幻的舞台設計與摩登主義的美學觀點,帶領觀眾在女性美學之中,展開聲光與感官的饗宴,不僅展現提升人體藝術殿堂的層級,更打造出令人驚豔連連的演出!(絕色提供)


▲完美比例的體態,讓舞蹈不會有牛肉場的感覺。(絕色提供)

瘋言瘋語:

瘋字輩的表演,我們肯定要大大的支持,繼上次『巴黎瘋馬秀』造成轟動之後,再接再厲快速再來,這次的瘋馬秀則是以高跟鞋為主腳,許多完美的腳踝和小腿,搭配鮮嫩欲滴的Q彈胸脯,典雅正妹姣好身材,露點的舞蹈,實在令人垂涎萬分,連女生看了都讚嘆不已,還是以藝術訴求為主,不過真是美呆了。

節奏上不疾不徐,看完意猶未盡,有種不夠看的感覺,雖然一個半小時,不過看完不覺得有看那麼久,中間有點小沉悶,沒有大型舞蹈稍嫌不夠盡興,整體感仍是相當具有觀賞價值的,百分之百美的饗宴。

如果抱著想看裸女情色電影的心情來看,恐怕會有不夠看的感覺,但以欣賞藝術舞蹈之美,和聽大師的心情分享,來觀賞這部藝術紀錄片,那就會有許多啟發,讚歎創意的高妙。 

 
 
 ▲這個繩子舞,非常高難度,也超好看的!(絕色提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