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Born To Be A Star. 陸瑤

圖、文/FHM男人幫

來自哈爾濱的長腿女生陸瑤,天生明星光環無法遮掩,喜歡唱歌的她,從小就註定了要走上演藝這條路。模特兒出身,跨界當歌手圓夢,陸瑤的歌聲跟外表一樣讓人無法忽視…她說她的內心不似外表那般冷豔,期待對的人出現將她融化,其實我們更想告訴她,快來把我們先融化吧。

(Credit)文字、責任編輯:陳婉瑛 攝影:Luke Huang 化妝:Austin peng 髮型:h park 2 Howard Yeh 造型:Miss AB Styling (Angie & Brenda) 場地提供:BARCODE 

陸瑤,我們終於跟妳見面了,兩年沒來台灣,又是第一次與幫友見面,先跟我們分享一下妳此刻的心情吧?

其實要來拍之前,我擔心了好久,這次的拍照我也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一整個睡不好,擔心身材過瘦,太骨感,不是一般男生喜歡的那種豐腴的女生。後來開始拍了之後,發現大家都很專業,也讓我的擔憂少了許多,我拍得很開心,謝謝FHM。

老實講妳真的太過瘦了,要多吃一點身體才會健康,跟上次來台發片妳總共瘦了多少公斤?


瘦了快九公斤。因為壓力太大讓我突然爆瘦。

真的是瘦太多了,我們決定號召幫友提供增胖秘方給妳。對了,妳的名字好特別,是妳的本名嗎?每次唸到妳名字我們都忍不住想起「路遙知馬力」這句成語,對不起有點冷…

好呀,麻煩大家了。陸瑤的確是我的本名,我很喜歡,之前的確有想過取別的藝名,因為有些人覺得聽起來會不知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很討厭取藝名,所以決定還是用本名出道。至於「路遙知馬力」我覺得挺好的,讓大家有個記憶點,印象會更深刻。

※PROFILE※
陸瑤
生日 1987年1月18日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AB型
身高 179CM
體重 42KG
音樂作品 專輯《路遙》、EP《開始了寂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