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過度使用老將奇德? 主帥無奈:我沒得選

點評:奇德這樣真的蠻辛苦的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在傷了「肥頓」費爾頓(Raymond Felton)後,老將奇德(Jason Kidd)在後場的負擔更加吃重,平均上場時間將近30分鐘,在尼克3連敗期間,奇德3場比賽加起來僅送出9助攻,平均只得5分,面對公牛隊時甚至沒有任何助攻的表現,上場時間過長似乎已經對奇德造成傷害,對此,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也很無奈,他坦言實在是人手不足才會這樣做。

▲39歲的奇德上場時間過長,表現出現下滑的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9歲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在去年夏天來到尼克隊,一開始他被定位為後場的重要替補,不過尼克在季前飽受傷病困擾,奇德只好改打先發,而且還「代打」得分後衛,但主控費爾頓在「聖誕大戰」受傷後,奇德又重回控衛的位置上,上場時間仍然逼近3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進入1月之後,奇德的狀態明顯下滑,去年12月,他平均每場可貢獻9.9分、4.8助攻、5.4籃板,命中率39.5%,但1月到目前為止,他只繳出平均5.9分、4.3助攻、4籃板,命中率也下滑到33.3%,甚至在前幾場對戰公牛時,他還出現沒有得分、沒有助攻的表現。

奇德上場時間過長似乎拖累了他的表現,尼克主帥伍德森也承認這一點,「我們讓奇德上場很長的時間,那是因為我們人手真的有點不足,他從不抱怨,我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個非常專業的球員,不過從教練的角度來看,我知道繼續讓他打這麼長的時間,對他的身體會有不良的影響,對他個人也不好,不過現在我實在沒什麼選擇。」

而上周費爾頓曾對外表示,可以在1月底復出,不過伍德森表示,他沒聽過這件事,也沒聽到球隊的醫療團隊提過,不過如果是真的,伍德森當然樂觀其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