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女友漢娜幹掉厄普頓? 可望登泳裝寫真封面

點評:後宮爭寵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服裝模特兒漢娜(Hannah Davis)自從與基特(Derek Jeter)傳出緋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甚至地位有直逼另一名辣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的跡象,《紐約郵報》傳出這位美女可能加入《運動畫刊》2013年泳裝女郎的陣容,甚至還有其他網站指出,她可能取代厄普頓,成為主打星及封面人物。

▲基特與細腰辣模漢娜。(圖/擷自網路)

漢娜出生於1990年5月5日,身高178公分,三圍34(目測C)、26、35,目前是知名設計品牌Ralph Lauren的模特兒,去年8月與基特開始約會,兩人傳出曖昧情愫,也不斷被拍到同進同出的模樣,知名度提高,也引起《運動畫刊》的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新的一年,漢娜將第一次為《運動畫刊》拍攝泳裝女郎特輯,該刊物為美國權威雜誌,每年2月都會推出一次各美女身穿火辣泳裝,所集合而成的寫真,只要身材夠好,表現夠棒,就有機會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原為馬術選手的厄普頓,在2011年登上刊物後大放異彩,去年更成為封面人物。

▲細腰辣模漢娜身材非常棒,引起媒體注意。(圖/擷自網路)

▲厄普頓不吝露出好身材,拍攝性感上空照。(圖/翻攝網路)

《運動畫刊》與漢娜第一次合作,就已經為彼此留下再續緣的可能,《運動畫刊》的工作人員對於漢娜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而且非常深刻,裡面的編輯還說,「甚至可能成為今年的封面人物候選人。」

除了漢娜,《運動畫刊》尚未宣布還有哪些模特兒參與拍攝,而日前美國網站「rsvlts.com」所列的「35個想看的女星」中,厄普頓仍然是其中一員,另外還有去年首次登場,就已經快讓男士們招架不住的伊莎貝爾(Izabel Goulart)。

▼伊莎貝爾身材姣好。(圖/擷自運動畫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