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頑皮米格魯Maymo浪費食物 被罰頭頂半顆橙!

▲哎呀呀!米格魯Maymo這次為何頂半顆橙啊?(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道歉狗」米格魯Maymo嗎?貪吃的Maymo這回想吃半顆橙,結果把食物當球玩,片尾當然又被罰,牠頭頂著半顆橙的無辜模樣可愛又好笑。

家住美國的Maymo是隻小公狗,15日就要滿2歲(2011年1月15日出生),擁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團,還被BuzzFeed網站選為去年30隻最棒的狗之首!因為搞怪可愛,牠的影片常出現在各大電視節目和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Maymo的最新影片「Puppy vs. Orange」中,牠把半顆橙從桌上咬走,結果不小心掉在地上,還滾到桌子底下,好不容易扒啊扒,把半顆橙扒出來,卻也不吃了,把它拋高又踢飛,玩得不亦樂乎!這樣浪費食物的結果,就是挨罰頭頂著「罪證」!影片上傳短短4天不到,已逾125萬人次點擊欣賞。

看影片/米格魯Maymo與半個橙的「戰鬥」

▼其實Maymo也能頂完整的一顆橙。(圖/取自Maymo臉書)

關鍵字: 米格魯Maymo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