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團防「賭」 聯盟訂管理規範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13日召開領隊會議,席間花了不少時間針對各球團的管理辦法作討論,並集中彙整,在交由專家、學者檢視後,訂出一個新的球團管理基本規範,為的就是積極防「賭」。

▲13日的領隊會議花時間在討論球隊管理辦法。(圖/資料照片)

中午開始的領隊會議,一開就是開到傍晚,因為4隊都將自己的球隊管理辦法攤開來一條一條討論,並分享過去的經驗。「我覺得這樣的討論很好,」兄弟象領隊洪芸鈴表示;而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也認為,「這是件好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會長黃鎮台在會議前先與球員工會討論,接著在領隊會議上與各球團領隊溝通,藉由彙整各球團的規範擬訂出一個準則。

蘇泰安指出,雖然球隊管理辦法的討論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卻是相當受到重視的一環,主要就是吸取其他球團好的方法,讓自己的規範更完整,「每一隊都有好幾十條,大家都討論得很踴躍。」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表示,「管理我們都有在做,會議上就是互相交流,討論出一個合乎時宜又不八股的管理辦法,我們會從這個規範再做延伸,並要求得更嚴格。」洪芸鈴也指出,各球團會針對現有的基本辦法再去增加。

而新球團義大早在接手那一刻便宣布若球隊打假球就解散,副領隊張哲欽表示,會議中就是聽取其他球團以前的經驗分享,再參考各隊的管理辦法,最後等聯盟的版本出來時再遵循。

彙整出的版本會再經過專家、學者檢視,預計1個星期後才會正式出爐。至於原定要討論的旅外入札和季中選秀則是尚未討論出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聯盟球團領隊會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