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妍書眼淚攻勢沒效果? 觀眾怒喊:看不下去快下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結婚了》12日晚間播出了吳妍書「疑似出軌」後與李准的第一次相見,一開始兩人皆尷尬不語,由「事主」女方率先打破了沈默表示抱歉,不僅真摯的告白認錯,甚至流下了眼淚,然而節目播出後,觀眾似乎並不領請,甚至在《我結》留言版上高喊:「拜託吳妍書下車吧(退出節目)。」

▲吳妍書在小黑屋中「暴風落淚」。(圖/取自網路)

MBC電視台及《我結》製作組在事件發生後,多次嘗試滅火,甚至特別「插播」執著夫婦「婚姻危機」後的初次相見,但似乎仍舊無法平息眾怒,儘管吳妍書在小黑屋中「暴風落淚」表示:「讓李准受到傷害感到十分抱歉,但真的沒有與李章宇交往。」卻仍舊無法獲得觀眾的同情與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表示李准「臉很臭」根本不想搭理吳妍書。(圖/取自網路)

節目播出後,《我結》留言板遭到憤怒的觀眾們洗板,不少網友表示「不想再看吳妍書演戲了」、「完全是說謊天才」、「誰還會再相信你說的話?」「拜託,快點下車吧!」「製作組,你們就再繼續這樣吧。」儘管之前製作方表示執著夫婦不會下車,但該怎麼挽回觀眾的心,似乎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節目播出後,《我結》留言板湧入大量憤怒留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