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紐約洋基邀參加春訓 王建民有機會鳳還巢?

點評:真的回去,即使中繼也會想看~

▲王建民在洋基時期4年55勝,生涯最輝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有機會重回洋基?王建民近幾年因為傷勢,表現一直不穩定,去年球季和華盛頓國民隊合約到期之後,目前還是自由球員。現在傳出,老東家紐約洋基隊有意邀請王建民參加春訓,如果表現不錯,有機會能再續前緣。

王建民大聯盟生涯最輝煌的莫過於效力紐約洋基時期,2006年與2007年連續2年單季拿下19勝,但是2008年先傷了腳,接著又傷了肩膀,與洋基結束賓主關係之後,轉去華盛頓國民隊,近2個球季大半時間也在養傷,偶有佳作,卻還是不敵環境現實,再度成為自由球員,沒想到這時卻是老東家洋基邀請王建民參加春訓,如果表現不錯可望再續前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洋基當初不和王建民續約,如今又想找他鳳還巢?說穿了也是近年來洋基團隊薪資屢屢破表,卻沒有打出相對的戰績;小老闆接手經營後,下令要撙節成本,於是東山再起、薪資不會太高,又熟悉環境的王建民,就成了投資選項。

王建民目前的首要目標可能還不是洋基春訓,而是今年3月初的經典賽,這將可能是王建民繼雅典奧運後,睽違近9年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征戰正式的國際賽,若是能投出好球,想必也有望拉高身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王建民紐約洋基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