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張伯倫不屑江南Style 小賈斯汀最羞恥

點評:張伯倫真是敢言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投手張伯倫在場上總是展現不同於常人的霸氣,就連品味也與一般大眾不同,日前他接受美國媒體《運動畫刊》的快問快答時,不但表示紅透半邊天的《江南Style》是他最討厭的歌,而且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歌,也令他感到羞恥。而他覺得最有趣的隊友,竟然是鈴木一朗。

▲張伯倫最討厭《江南style》。(圖/翻攝自PSY臉書)

平常總是忙於棒球之事,張伯倫脫下球衣,也和一般人一樣,有偶像,有討厭的歌和藝人,被問到最喜歡的明星時,不疑有他,隨即回答美國女子創作歌手姬蒂佩芮(Katy Perry),此外最想遇到的藝人就是饒舌歌手Jay-Z,因為他一直沒能和這位大名鼎鼎的明星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江南Style》全球爆紅,其MV在影音網站更是受到熱烈點閱,偏偏張伯倫就是不買帳,直呼最討厭的歌,就是這首世界名曲。另外,雖然張伯倫的IPOD裡有小賈斯汀的《Boyfriend》,他卻說那是在他的IPOD裡,最感到羞恥的歌。

▲張伯倫(右)對著鈴木一朗(左)噴香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問到最常看的電影時,張伯倫和大多熱愛棒球的人一樣,把《大聯盟》系列看到爛。此外,被問到讓他覺得最有趣的隊友時,沒想到竟然是過去給人嚴肅的感覺,近年來變得親近的鈴木一朗。兩人曾在季後賽慶功上互噴香檳,一朗還被張伯倫淋得表情變形。

過去張伯倫受矚目,定位問題也常被問到,久了也覺得厭煩,因此「擔任先發還是後援?」成為他最不想回答的問題。而如果有機會的話想成為哪位運動員,這位狂野的投手不失風格,表示NBA洛杉磯快艇隊的「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可能最適合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