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搶救湖人大作戰 奈許:盼促成雙塔通電

點評:雙塔不能同時發揮,對於湖人真是很傷!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再加上12日輸給奧克拉荷馬雷霆後,紫金大軍洛杉磯湖人隊近期已是吞下球隊本季最長的6連敗。對於球隊戰績慘綠又傷了雙塔,球隊後場指揮官奈許(Steve Nash)也在13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將全力促成雙塔歸隊後能夠通電。

在湖人雙塔接連因傷缺陣後,湖人隊12日再度敗給雷霆,本季戰績跌到15勝21敗,離5成勝率越來越遙遠。對此,球隊老將奈許在13日再度強調湖人雙塔對球隊的重要性,更希望自己能促成兩人通電。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他們兩個合作,但我知道他們上場後都必須努力也不用太擔心這件事。我們需要的是努力防守,然後用他們兩人的高度和體能優勢加強進攻。」奈許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後衛奈許表示,自己將全力促成雙塔通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湖人組成「新F4」後,雙塔本被看好將擁有最強大的進攻破壞力,但其中賈索(Pau Gasol)對於新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不適應,甚至無法在場上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充分合作的狀況卻不斷發生。

對於這樣的情形,奈許也表示自己的責任就是讓賈索儘快參與球隊攻勢,並且讓雙塔重新通電,「我必須試著讓賈索參與其中,他是個很了不起的球員,過去我的擋拆被盯住時,他都會有不錯的出手機會,而我也會儘快把球給他。」

奈許接著說到,「我希望看到他找回健康和自信,他今年看來相當沒有信心。對我來說,我很想看到他的身體、甚至是心理都能享受比賽,當他找回自己時,不論定位是什麼,他都會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奈許霍華德賈索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