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誤踩隊友 替補中鋒希爾恐整季報銷

點評:是有沒有這麼倒楣的...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慘兮兮」的洛杉磯湖人隊,禁區雙塔「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索(Pau Gasol)全都還在掛病號,現在又傳出替補中鋒希爾(Jordan Hill)很可能會因傷整季報銷,而且受傷原因居然是對戰丹佛金塊隊時,「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不小心踩到希爾的腳上引起的。

▲湖人替補中鋒希爾(右)髖關節唇撕裂,恐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急需提升戰績的紫金軍團來說,現在絕對不想再看到傷兵出現,最近「禁區雙塔」霍華德和賈索紛紛因傷缺席了3場比賽,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內線替補球員希爾疑似出現髖關節唇撕裂的狀況,他很可能要進行手術治療,屆時恐怕整季都無法再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禁區已經有兩名大將缺陣的湖人來說,希爾受傷的消息無疑是雪上加霜,只是讓希爾受傷的人,很可能就是自家老大哥布萊恩,希爾回憶先前對戰金塊隊的那一天,「那時米勒(Andre Miller)正要從底線突破,接著布萊恩就不小心踩到我的腳上,當下我就覺得腿感覺很奇怪,我感到不太對勁。」

不過希爾當時並沒有立即下場,他表示,「當我受傷後,我覺得好像不是太嚴重,所以我又打了一陣子,可是隔天早上起床我就不能走路了。」

希爾左邊臀部的傷勢並不樂觀,雖然他會在接受手術前尋求「第二意見諮詢」,不過接受手術治療恐怕還是難以避免,希爾本季平均上場15.8分鐘,繳出6.7分、5.7籃板,平均命中率49.7%的成績。

湖人目前陷入6連敗的窘境中,戰績15勝21敗,僅排在西區第11,在遭逢連敗之際,球員又不斷傳出受傷的消息,這樣的情況讓主控奈許(Steve Nash)十分憂心,他坦言,希爾可能提前整季報銷一事,對湖人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