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ara鄰家女孩大解放 爆乳馬甲、吊帶襪性感爬球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Lara(梁心頤)形象向來清新甜美猶如鄰家女孩,卻在周董新歌MV中大解放,換上爆乳馬甲、吊帶襪在撞球檯上爬行,難得露出深邃「事業線」,還要對著鏡頭騷首弄姿,尺度大突破!

Lara在周杰倫新歌《比較大的大提琴》合唱並拍攝MV,因此成為爆乳舞孃,換上馬甲、吊帶襪展露D奶和美腿,她透露原本穿件羽毛裙,卻被周董嫌累贅,要求拆掉羽毛,她硬要加了件透明裙;而在撞球檯上爬行時,她想像自己是家裡的貓,學貓爬行。

▲▼Lara化身爆乳舞孃,難得露出好身材。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播出後,網友頻頻大讚Lara「太正了」、「超性感」,也有粉絲發現她改變過往形象的演出,驚呼:「真的是大突破耶!Lara在周董的MV中太美艷了。」

▼Lara化身爆乳舞孃。(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