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亮出台灣護照「愛國棄日籍」 網友嗤:作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這幾日多次攻佔媒體版面,日前她在微博聲援《南方周末》為挺言論自由,又諷刺大陸官方「比狗還像樣」,11日她po上自己的台灣護照,表示:「曾經可以領日本籍,但決意放棄,我想回到我的根。」雖然此舉獲得不少網友得肯定,卻也讓一些網友認為她在炒新聞。


▲伊能靜已經43歲,卻看不太出歲月的痕跡。(圖/取自新浪微博)

伊能靜本名吳靜怡,國中時因母親改嫁到日本念書,據媒體報導,2009年她受訪時談到在日本是她的「人生黑暗期」,因她在學校被高三學長追求,卻受到其他女生毆打霸凌、還甚至拿美工刀割破她書包,但她不想拖累媽媽,選擇離開、獨自回到台灣生活打拼。


▲伊能靜在微博上po自己的台灣護照。(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大陸網友以為伊能靜放棄日本籍是因為「愛國心態」,但根據她2009年上節目的內容可看出她放棄日本籍是與家庭和個人因素有關,並非民族主義作祟,所以網友那些正負面評價的言論,恐怕是弄錯方向了!


▲伊能靜近日公佈的比基尼辣照,展現性感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