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末日倒數怎麼伴? 烏龍一場

文/賴賴
 
 

片  名:末日倒數怎麼伴?

原  名: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2-12-21
類  型:科幻、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羅琳絲卡法莉亞(Lorene Scafaria)
演  員: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羅伯柯德瑞 (Rob Corddry)、梅蘭妮琳絲基(Melanie Lynskey)
發行公司:MDC
IMDb User Rating: 6.7/10 from 26,920 users

劇情簡介

《傲慢與偏見》綺拉奈特莉及《熟男型不型》史提夫卡爾、《驚聲尖叫4》亞當布洛迪聯手細數末日爆笑愛情!


▲世界末日,要找到今生最愛的人告訴他。

小行星即將向地球襲擊,地球末日將至而在劫難逃。被妻子拋棄而倍感寂寞的道奇(史提夫卡爾飾),收到鄰居的一封信,信中表示想要和他共度世界末日的最後時光。


▲過程中充滿奇幻的事情。

原來這封信原為高中情人寄給他的信,卻錯寄給隔壁鄰居怪怪女潘妮(綺拉奈特莉飾)家中,因此讓道奇得應付潘妮那無法捉摸的古怪個性,最後還被迫與她一同拜 訪他高中時期的青梅竹馬而展開一場天涯尋愛之旅,這場旅程也逐漸瀰漫不安的末日氛圍...潘妮不斷為道奇注入信心的力量,在患難中的兩人更產生了意想不到 的奇妙關係...


▲女主角差點就結婚的戀人。

瘋言瘋語:

就是一部愛情片,中調性的節奏,在世界末日前的省思,不過也沒有太過深入的內容,平淡而流暢,算是一部大牌加持的低成本電影,不需要傷腦筋,輕鬆度過時間的休閒片。

模擬世界末日的狀況,街道出現無政府狀態,交通全滿,大家想要回家和最重要的家人一起面對生命的劫數,沒有大場面,就是一些象徵性的景象,平常和不重要的酒肉朋友消耗太多時間,這個時候才會想到在遠方的父母,也是有些教育內涵。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