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婆吳妍書「戴綠帽」 李準心冷:怎可以這樣對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吳妍書與演員李章宇爆出「疑似出軌」的緋聞,重創和男團偶像李準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夫妻」形象,2人今(12)日在緋聞傳出後首度見面,她一度解釋到難過落淚,而「老公」李準則是面色凝重,直言:「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吳妍書在爆出「疑似出軌」緋聞後,與假想老公李準首度見面。(圖/翻攝自joinsmsn)

今日播出的新1集《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吳妍書和李準這對假想夫妻是出軌風波後首度見面,播出前已引起外界極大關注,她再度解釋與李章宇並非戀人關係,只是感情要好的前後輩,更說:「將你捲入這件事我很抱歉。」途中甚至一度哽咽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妍書和李準坦白心意後,緊握雙手合好。(圖/翻攝自asiae.co.kr)

「老公」李準則是臉色凝重的聽完吳妍書解釋後,透露自己是在半夢半醒時看到緋聞,還懷疑是在做夢,坦言:「其實有討厭過妳,覺得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但最後仍決定相信她的解釋,2人緊握住對方雙手言歸於好,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雖然只是假夫妻,但互動好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