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天使18勝投手拚東山再起 艾斯科巴改當釀酒人

點評:如果能成功東山再起,釀酒人就真的鑽到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密爾瓦基釀酒人球團,11日和前天使老將投手艾斯科巴(Kelvim Escobar)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而艾斯科巴也受邀加入釀酒人的春訓,尋求以後援身分東山再起的機會。

▲2007年拿下18勝的投手艾斯科巴,到釀酒人力拚東山再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6歲的老將艾斯科巴,2007年球季在天使隊投出生涯年後,就因為右手肩膀傷勢一蹶不振,當年他留下18勝7敗,防禦率3.40的成績。之後艾斯科巴雖然兩次尋求復出都以失敗作收,第一次是2009年在天使隊,僅在大聯盟登板一場就又進場維修,第二次在紐約大都會的小聯盟,一樣敵不過肩膀痠痛而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2年大聯盟生涯期間,艾斯科巴累積了101勝91敗,防禦率4.15的成績。另外,艾斯科巴在多倫多藍鳥時期也擔任過後援投手,生涯累計24次中繼和59次救援成功。

現在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打球的艾斯科巴,據傳傷勢復原良好,總計出賽6場比賽,主投11局,投出8k,防禦率僅1.64。球探更指出,艾斯科巴的球速已經逐漸恢復水準,最快還可以來到95英哩,因此釀酒人球團願意提供小聯盟合約給他,期望艾斯科巴能大復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