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杰倫簽名台灣獨享!日本粉絲朝聖扮公公成殭屍

文/看熱鬧

12日雨滴滴答答的下了一整天,但看熱鬧發現西門町實在有夠熱鬧,原來是咱們的周董在這裡辦新專輯《十二新作》簽唱會啦!看熱鬧聽說,周杰倫雖然發了12張專輯,但每次簽唱會都是台灣獨享,海外幾乎沒辦過,實在是很疼故鄉粉絲。

▲雖然要淋雨,但周董簽唱會只有台灣有,粉絲就多擔待點吧!(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說:「我有三個堅持,就是一年發一張專輯、一定要辦簽唱會、還有絕對不改版。」既然簽名跟近距離面對面是台灣專屬,自然有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囉!12日簽唱會上就有日本女歌迷特地扮成「公公」,看到偶像High到合不攏嘴,連眼睛都離不開他身上!欸…不過看熱鬧有個疑問,這衣服一身黑,敢情是櫻花妹「太監」和「殭屍」傻傻搞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粉絲扮成公公朝聖。(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