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IKEA嬰兒床割傷女嬰臉6公分 質地粗糙有如竹筷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唷!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嬰兒床竟然刮傷小BABY!新北市一名6個月大女嬰,8日在新買的嬰兒床裡玩耍,沒想到一旁的柵欄因為質地太粗糙,就像是沒拋光過的竹筷子,把小女嬰臉部刮出一道傷口。家長質疑這知名連鎖家具Ikea賣的嬰兒床品質不好,希望賣場下架檢查。

▲6個月大女嬰在IKEA嬰兒床上玩耍,竟不小心割花可愛的臉蛋。

女嬰的父親徐先生表示, 小女嬰在組裝不到一個禮拜的嬰兒床裡,玩得正開心,一不小心卻在嬰兒床內撞出一條長達近6公分的傷痕,讓家長看了好心疼。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嬰兒床旁邊的木質柵欄,摸起來非常粗糙,就像是沒拋光過的竹筷子。

▲嬰兒床欄太粗糙,有如竹筷子。

徐先生還指出,小女嬰的皮膚又細又嫩,經不起粗糙東西傷害,雖然傷口漸漸癒合,但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傷痕,而業者給他們的回應只有這個確卻是瑕疵品。

對此,業者則表示,願意接受退貨。但家長卻認為這樣嬰兒床,應該要先下架全面檢查,別再讓其他的小baby也遇上一樣的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