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納波里健康疑慮纏身 紅襪球團改提供一年合約

點評:千萬別當薪水小偷啊!!!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ESPN>>12日的報導指出,前遊騎兵強打者納波里(Mike Napoli)和紅襪隊可能改簽下1年的合約,而合約內容也增設了出場限制的條款,這也顯示出紅襪球團對於納波里臀部的傷勢相當不放心。

▲納波里健檢遲遲未過,紅襪改提供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球團原先以3年3900萬美元(約11億3410萬台幣)和遊騎兵強打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達成協議,但日前因為健檢未過,遲遲無法正式簽約,當時外界就推測和納波里健康狀況未明有很大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擔任捕手和一壘手的納波里,打擊實力備受肯定,連續五個球季都有20轟以上的表現,優秀的長打能力更是各球團趨之若鶩的原因。然而納波里過去一直有傷痛的問題,總計過去7年的大聯盟生涯中,納波里只有在2010年球季出賽超過120場,去年球季也因傷休息很長一段時間。

面對僵持不下的局面,紅襪總管謝靈頓(Ben Cherington)也表示,「我們會盡全力和納波里談約,紅襪球團很需要他的火力支援,然而我們必須確認他的健康狀況。不過無論最後是否簽下納波里,我們都會持續尋找合適的一壘手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