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玻璃腳」全力復出 熱火、小牛有意接洽!

點評:歐登趕快復出吧...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前拓荒者當家中鋒歐登(Greg Oden)11日正式對外宣布,下個球季將復出NBA戰場,引來外界各球團的關注,而禁區薄弱的熱火隊則是先搶先贏,目前已經與經紀人正式接洽加盟的可能性,小牛隊則是緊追在後。

▲歐登力拚復出,熱火、小牛積極接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07年的狀元郎歐登,從出道開始就被評為是「歐肥」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接班人,但沒想到受到傷病纏身的影響,導致過去五年來只在NBA出賽82場,平均只拿下9.4分7.3籃板,而在多次復出後又受傷的雙腳,更被冠上「玻璃腳」的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如此歐登仍是沒有放棄可以復出的機會,經過手術與復健的調整後,日前宣布即將復出的消息,受到球團關注,畢竟這位年僅24歲卻擁有7呎身材的禁區中樞,對於球隊的後門防線來說,將可望帶來極大的幫助。

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目前小牛與熱火都已經與歐登進行接洽,進一步的詳談還需等待經紀人評估之後才能確定,小牛隊本季戰績不佳,希望增加禁區厚度來提升戰力,而熱火隊則是一直處於沒有中鋒的狀態,本季平均籃板數更是聯盟墊底,若能網羅歐登加盟將能打造更完整的團隊體系。

如今這位玻璃腳先生力拚復出,對於兩隊來說將是一塊肥肉,都想將他占為己有,不過,最後仍需等待歐登考量自己在球隊的角色與定位問題,才能做出最後的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歐登拓荒者小牛隊熱火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