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安海瑟薇肩帶斷 單車男喬瑟夫神秘獻寶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被稱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廣電影評人獎,於台灣時間11日公布,在電影《悲慘世界》唱演俱佳的女星安海瑟薇順利拿下最佳女配角獎。不過在頒獎典禮中,安海瑟薇除了發生名字被拼錯的窘境外,一襲典雅的露背長洋裝,也差點穿幫,還好坐在一旁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出手相救,才化解一場災難。

▲安海瑟薇獲得美國廣電影評人最佳女配角獎。(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因拍攝《悲慘世界》狂瘦12公斤,甚至為角色不惜把頭髮理成平頭,在劇中精湛演技、歌藝獲得評審肯定,拿下最佳女配角獎。但安海瑟薇上台領獎時,不諱直言,主辦單位把她的名字拼錯了,應該還有個"e",讓她當下喜悲參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瑟夫給了一個紅別針,才讓安海瑟薇化解尷尬。
(圖/取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除此之外,安海瑟薇當天穿著一襲性感露背洋裝,典禮進行途中,肩帶差點斷落,好在坐在旁邊的喬瑟夫英雄救美,提供了一枚紅色的大頭針,否則實在尷尬無比!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年以《迴路殺手Looper》入圍最佳動作片男主角。他事後也把兩人合照PO在臉書並寫道:「Annie tore the strap on her dress, but luckily I had a pin.(安的洋裝肩帶斷裂,但幸運的是我有大頭針。」讓許多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真是個貼心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