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菜鳥球季不滿意 達比修有盼能再突破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去年轉戰美國職棒,第1年就在例行賽為德州遊騎兵貢獻16勝,不過他對於菜鳥球季的表現卻不是很滿意,只以「so so」兩字為自己打分數。

▲達比修有認為本季將面臨全新的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2012年終於如願跨海挑戰大聯盟,29次先發繳出16勝9敗、防禦率3.90的成績,221次三振在美聯高居第5,季後賽的外卡驟死戰也對遊騎兵有所貢獻,不過談起自己去年的表現,達比修看起來卻不是很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狀況不錯的時候,但也遇到了許多艱困的時刻。」達比修有在台灣時間12日參加球團活動前透露,「所以整體評比下來,只能說表現so so而已。」

他甚至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有更好的成績,「每年要面對的挑戰都不同,身體、心裡的狀態也都不一樣。今年我還是會按照以往的調整方式,讓身體進入備戰狀態,心裡也會準備好該如何對付新的球季。」

達比修今天獲得球團肯定,拿下遊騎兵去年的最佳新人獎,他說很開心在經過上個球季熟悉環境、認識教練和隊友後,現在已經覺得自己真的是遊騎兵的一份子,「這感覺能讓我的壓力減輕許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